家里一物竟致一家人晦气不断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居家的风水方位是指大门的朝向,大门朝向非常的重要,它在整个家居风水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先看大门的位置再决定整个房屋的三吉星、三凶星、半凶半吉星等,同时大门又是气口,主人的整体运势还需要大门把关,因此风水里经常讲大门门对门、门对电梯口等都为不吉的千万要忌讳。

第3招:居家风水装修择优,千万不能随意,横梁压顶、压床犯了大忌。

装修整个居家是一个很大的工程,可以说很多人都为此下了血本,足于见得装修房子这件事情很多的朋友都做到了不掉以轻心,在风水中装修有很大的学问在里面,同时也有很多的禁忌,比如讲以前看过智德师傅的风水文章都知道横梁压顶、横梁压床都属于犯了大忌。

第4招:居家风水布局看风水,不能把厨房当卧室用,不能把卫生间当餐厅用。

为何这么说?不能把厨房当卧室用,不能把卫生间当餐厅用,这种布局是很不合理的。把一个小仓库当主人卧室,它一定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和夫妻间的财运等。

第5招:居家风水布置巧妙,不能人云亦云要找适合自己的色调。

布置房间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给自己提议跟建议,当然朋友们的提议或许是对的,但是那个方案只可以争对性的比较合适他或他的家人们,并不合适自己,由此生活当中还是需要自己有主见,千万不能人云亦云。

第6招:居家风水摆设慎重,不能散乱摆放家具,镜子对着床则犯了大忌。

有此人*痛恨的就是遇上邋遢的人,不懂得收拾,不懂得清洁。他们的生活时常杂乱无章,因此,他们的头绪也会给人感情特别的混乱,就像是一个人穿着一身不干净的衣服,和顶着一头凌乱的秀发。没有朝气,好运又怎么向他靠拢。记住生活上一定要爱干净和整洁。乱摆家具,镜子对着床,床底堆积物太多则很不事宜。

霉运的先兆

一、当自己常戴的吉祥物丢失或损坏,则预示着冥冥中保护您的那股力量的消逝。

二、面露愁容之色,或有怨恨之色,都易有悔咎,面色黄中带白无血色,需谨防病灾。面露此类不吉之色,往往事主本人不易觉察,建议早上多照下镜子

三、家中植物突然枯萎或者家中养的鱼突然死掉了,滴天居士建议你*好是注意下自己的*财,以免有破财的事发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