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男女洞房完事后的惊人变化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一、洞房前男人餐厅等女人,洞房后女人客厅等男人

男人在恋爱阶段,为了防止到手的鸭子飞走,会对女人各种殷勤,尤其每次约会时,都会装处守时的样子,乖乖的在约见的餐厅早早的杵在那里等着心爱的姑娘,但是,男人婚后,就会褪下重色轻友的盔甲,并大言不谗的说,男人就需要各种应酬,为此,演变成男人醉酒时,女人在客厅等待。

二、洞房前男人经常找女人商量,洞房后男人只告诉女人结论

恋爱中的男人,为了表示对恋人在乎,在很多事情上都会找恋人商量,未经恋人统一的事通常不会逆行而上,但是,男人在婚后就会认为作为爷们,就应该有自己所谓的自由,尤其在很多事情上擅作主张,偶尔会将一些决定告知爱人,不是善良,而是结论。

三、洞房前情话绵绵,洞房后结谎话连篇

男人会随着年龄增长变得越来越害羞,婚前,时常在电话或短信中那些‘我想你’‘我爱你’的词汇,伴随着婚姻行进会呈现销声匿迹之势态。有时女人为活跃气氛,逼男人说‘我爱你’之类情话,男人这时会来一句‘都老夫老妻了,还说这些作甚’,有的男人则不耐烦地说‘我对你的好,难道你没感受到’?


标签: 百科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