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你何时赚钱、损钱?---鼻气色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看你何时**、损*?---鼻气色

你现在是**、或者破财,要如何看呢?

说到你运势的现在进行式,免不了看气色,我们先把范围缩小 集中在你的鼻子看一看 。

这是看你的财运,其中一个必看部位,

鼻子,特别是鼻头,如呈现气色光洁像丝绸一般的颜色,或是像春蝉吐丝时,身上黄而透亮似的肌肤,有时,肌肤仿佛会透出一点光气上面带一点粉红色,这也是好的,

所谓:「红黄色现,主进财禄。」

以上气色,代表你的****,*就要来了。

但,不是马上,通常在数月之内,至于快慢的程度,还要详细评估气色是沉还是浮

又,如果,你的鼻子上有不良的气色:

*黑尘染皂,主破财及短见。

*忌红赤贯准(鼻头), 金匮(鼻翼)有青黑色者,主伤财。

以上破财、漏财是免不了的。

另,你也可观察,鼻子如粗糙,或有斑点,伤痕、赤斑等。象征财帛有了破洞,会把*给漏了出去。

又,鼻梁既然跟*的流通有关,所以,若鼻梁骨胳突出,或是起一个节,或是凹陷,都有可能引起意外破财。

鼻梁起节的人,更要特别注意,中年时期流年不利,尤须避免投机性事业,以免大破财,而且,身体也容易出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