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出现劈腿的嘴型分析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易出现劈腿的嘴型分析

对于劈腿是现在人们比较反感的一种现象,但是这种现象在现在的社会来说又有很多,所以现在的家庭之中往往不顺利的占有大多数,那么根据面相学来看。会有哪种面相的人容易出现劈腿现象呢?下面董士鸿专家为大家揭秘。

其一:嘴角上挑

所谓的嘴角上挑,有被称之为羊嘴,那么这样的面相嘴型的人往往都是比较的开放,从很小开始就已经迈入自己的恋爱路途,但是往往太早恋爱的女性都是比较的晚婚,所以这样的面相女都婚姻很晚,但是婚后的这样的女士也不是太忠贞,看到让自己动心的异性就会上前勾搭,所以很容易出现劈腿现象。

其二:嘴角特别长

嘴角特别长的这种嘴型,又称之为蛇嘴,这样的面相的人一般夜间不喜欢出门,但是白天总是出去寻找自己心仪的猎物,一旦抓住一个就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但是等到自己对此人失去味道之后,就会去寻找下一个目标,所以这样面相的人劈腿现象是非常严重的。

其三:嘴唇特别厚

嘴型特别厚的这种面相的人又称之为鲶鱼嘴,那么这样的人一般都是属于水性杨花的那种,所以无论是自己结婚或者是没有结婚,总是看到自己喜欢的就想要得到,等到得到之后,就会感觉到厌恶,所以又会去寻找下一个值得欣赏的目标,但是往往劈腿不得好。

其四:嘴唇轻薄

这样嘴型轻薄的面相的人一般都是比较的有魅力的,很受异性的喜爱,这样的面相也不能够把握住自己,所以当自己受到异性的追求的时候,往往就会陷入一场恋爱之中,但是如果再有一个异性对自己暧昧,那么自己就会转入另一个人士的怀抱,极其容易劈腿。

现在社会经济越来越发达,但是人们的思想却越来越龌龊,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容易出现劈腿的现象,那么如果大家见到以上嘴型的面相,千万不要把这样面相的人当做结婚的对象,否则自己将会后悔一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