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折腾男人的生肖女竟是她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属鸡女在爱情上只要她喜欢就没什么不可以的,而她不喜欢的就什么都不可以,甚至一不高兴马上就掉头走人。然后持续几天几夜的冷战,知道你屈服为止。属鸡女吃醋的时候,一定会惊天动地泣鬼神,不论你怎么解释,怎么摆证据讲道理都没用,她都会变得异常敏感、胡思乱想,斤斤计较。

属龙女

属龙女对自己的朋友好的没法说,但那也只限于朋友,她对情人可不是这样的。属龙女在你面前表现的就是真正的自我,而且回到家,还会把别人堆积在她身上的所有负面情绪,都向你发泄出来。因此,也常常让你觉得莫名其妙,头疼不已。

属牛女

善良的属牛女一旦任性起来那是很可怕的,她的任性表现为当你们出现分歧的时候,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她就是不屈服。即便你当时“成功”的强迫她“低头”了,很快你就会发现,不管你做什么,她还是会摆出一副“死人脸”。然后,还会不停地找机会对你冷言冷语,她的这种任性行为真的很令人恼火。

什么生肖男女最合适

12生肖男女最佳配对组合——第一组:鼠与牛

民谚曰:“黑鼠黄牛正相合,男女相配无差错”。

黑鼠的五行属性为子水,水为缓和、柔顺、小溪之流,黄牛的五行属性为丑土,土为湿润之土,土能涵养滋润草木。黑鼠与黄牛组合为子丑合化土,合主相互涵养、相敬如宾、恩爱之意,因此这是最好的爱情组合。

12生肖男女最佳配对组合——第二组:虎与猪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