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走廊千万不要放这东西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而且在短距离中有太多的门,易令家人有较多的纷争。所以,应该以走廊的长度来进行设置门的多少。

一、高度

走廊不能低于1.3m,屋外的走廊要加栏杆,最好有几根支柱,有助提升主人的运势。

二、光亮

门前走廊太阴暗,不只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也不利于家人的运气。

在很少有自然光源的情况下,必须安装灯饰提升亮度,这样可以使得我们的运程得到良好的改善。

三、灯饰讲究

布置走廊灯饰的时候要注意,切忌安装五颜六色的灯管,尽量选择光线柔和的灯管。

一些住宅在走廊天花板上安装紫色、蓝色、绿色等色彩缤纷的灯管,然后再在光管下安装透明玻璃。

这样当人走过的时候,感觉很悬,就像几把剑扣在天花板上蓄势待发一样,使得家人的情绪不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