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尾这种纹路看你一生几次婚姻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总是呈现出一种水汪汪的带泪之感,在面相学上,称之女性桃花劫之桃花眼。若女性拥有这种眼型,表示其情感容易因他人而起伏,故而致使她一生的感情运势难以稳定,风波不断,也有离婚之象。这种类型的人若晚婚(如三十岁之后结婚),感情便能较为稳定,若是早婚,难以与对方白头偕老。

眼白带粉桃花眼

此种桃花眼出现在男性面相上居多,拥有它即象征他们一生很容易为情感所累,尤其是在行眼运的时候,必定会遇见一个自己格外钟情的女性,倘若男性未婚,此时结婚没有大碍;然而若是已婚,必有不妥,如果东窗事发,被妻子知晓,势必会引起轩然大波,最终落得离婚下场。但是有这种桃花眼的男性,无论其平时拥有多理性的决断力,然而一旦碰上了女色,便会倾向于听从喜爱女性的指挥。

虽然桃花眼看上去风骚多情,对异性极具吸引力,但并非所有拥有桃花眼的男女均是放荡的,也取决于后天环境的营造。

在八字中怎样看婚姻的次数

婚姻是男女的结合,是家庭组合中的一部分,婚姻的好坏是关系到婚姻家庭是否幸福美满的大问题。不论男女,只要有好的婚姻,就有幸福的家庭,否则婚姻家庭就得不到幸福。有些人婚姻很好,一生很幸福,但有些人婚姻很不好,一生经过多次婚姻,甚至出现丧夫或丧妻之痛苦。当然,一个人一生究竟几次婚姻,在八字中是有明显标志的,也是命中注定的。看几次婚姻可以先看配偶星的个数,在配偶星易受克的情况下,也可以看伤食或比肩的个数。但是,必须有个前提条件,这些配偶星和伤克配偶的星必须与日主或与配偶宫有某种关系才可以论婚姻,否则就不能当婚姻看,只可作朋友论。

例1坤造:甲 甲 己 丁(申酉空)

子 戌 卯 卯

年上甲木是日主的第一个男友,因日主偏弱,甲木坐下子水为忌神,第一个男友不爱他,时间不长就分开了。月干甲木为第二个男友,因坐下戌土为用神,第二个丈夫对她很好,由于命主桃花很旺,不久又与甲木的朋友卯木(卯戌合)有了外情,命主又见卯木伏吟,可能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分居,另一种是离婚。

例2乾造:辛 庚 壬 丙 (申酉空)

亥 寅 午 午

日元弱,印比为用神,寅与午半合,寅中丙火为命主的第一个妻子,因天干庚金为用神,女方很喜欢他,但他不爱这个女的,时间不长就分开了。后来和丙、午均有过一段婚姻关系。他已经离过三次婚,现在还没有结婚。一生至少可断四次婚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