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类脚相的人天生有福气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有富贵命的脚

脚纹:首先要来看脚纹,就是指脚心部位的纹理,如果一个人的脚下没有纹理,那么这个人在社会中的地位和名誉可能会有些负面影响。对于个人的发展也会有影响,财运肯定也会受其影响。

脚下有黑痣:一个人的脚下有黑痣,这是好事,黑痣越大越黑越亮表示这个人的财力越优越,黑痣在相学中像征着财富与美食,痣越大代表着不仅财力丰富且更有口福。

脚跟明显:有一些朋友的脚跟很明显的人,这样的人自身的财运很旺盛,连同身边的亲戚朋友的财运也会跟着不错,如果在工作中家人会支持与帮助,那么财运更好。

脚下纹路:脚下有漩涡状的纹路,这种人在名利场上会有很的成就,这样人比较适合从事媒体与影视方面的工作,这样财富也会跟着名利也会不断上升。

脚长:脚长的方正广大,细腻柔软,是大贵相。脚下的纹理成圆形像眼睛一样,会福及子孙。 脚下的纹理呈螺旋状,说明此人有很好的名声。此外,足下有龟纹的人是个清正廉洁的大官,足下有禽纹的人可离祖创业、高官俸禄,足纹像花树形状会存大笔财富,足纹像锦绣一样漂亮主富贵,足纹似剪刀状则是不显山不露水的富人,足纹似人形说明是巨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