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这地方千万不能动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这其实也是相当的不适合,屋会影响一家人的运气,而床往往是会影响你自己的运气。

床的摆放、摆法有着严格的要求,如果一直以来,运气都比较好的好。

做事都比较的顺利,就是年底大扫除时,也不要轻易挪动你的床,最重要的是不要移动你的床头!

不要随意加玄关

在年底大扫除中,有些人总是会突发奇想,喜欢在某些地方加一些东西,比如有些人喜欢在门口加玄关。

这其实是相当的冒险,一旦加的不对,会为新一年的运气带来很多的阻滞和破坏作用。

所以,该清洁的地方老实清洁,不应该变动的地方,万万不能随意更改,这是风水学上的大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