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有了这些暗示必富贵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婚姻仍人生大事,马虎不得,也大意不得,更急不得,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首先,等待那个与你投缘的人来到你身边这需要耐性,决不能为了爱情而爱情,为了婚姻而婚姻,要耐得住寂寞;决不能跟风,看同学同事一个个都名花有主,心里难免会着急,可感情的事千万急不得,否则就可能为将来的不幸埋下隐患。其次,恋爱要多谈些时间,急于走入婚姻势必为将来的后悔埋下伏笔。

恋爱是婚姻的预演,多些时间了解决不是坏事。如果连恋爱期间都无法做到和谐,婚后面对琐碎的生活更不可能和谐。所以,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要多给彼此更多的时间来了解对方,男人不要急着娶,女人不要急于嫁,想清楚再决定也不迟。虽说现在的婚姻自由度较之以前有了进步,离婚也不是非常困难的事,但不等于说就可以随意进出,与其婚后折腾不如婚前多些“折腾”。

婚姻之果,时机尚未成熟,没熟的桃子急于采摘只能得到苦涩的果实。如果你认为自已等不起,没有时间浪费,你也没有耐心为这段爱付出时间精力,觉得这是在拿青春作赌注,那么说明你对这段爱情并没有信心,也没有足够的自信,也许选择退出更好,因为急于进入婚姻只能换来婚姻的不幸。

赢得富贵需要勇气(懦夫注定是输家)

胆小怕事不敢付出的懦夫永远成不了事,无论是工作事业还是爱情婚姻,因为胆小不敢前进,更不敢付出,这当然无法成事。从某种程度上说,婚姻有时就像是一场赌博,拿时间精力和青春作赌注,谁也无法百分百确保是最后的赢家。如果你害怕输赢而不敢出牌,或者因为担心婚姻不能幸福而左顾右盼以致以犹犹豫豫,你就势必不敢付出,如此一来必将错过可能属于你的富贵,幸福也就与你擦肩而过。

其实,输赢只是概率的问题,在爱情婚姻领域没有天生的赢家,也没有所谓的情感精英,它需要你的耐性和智慧,但如果没有勇气作为保证,你就不可能迈出通向幸福的步子,那么你一切的优秀也是白搭。我们需要耐性,但不是要你面对问题总是举棋不定毫无魄力,该出手时就出手,该付出时就付出,努力与付出不见得一定会有收获,但不付出就不可能有回报,不敢迈出通向幸福的步子,你就肯定不会有收获,懦夫注定是幸福婚姻的输家,因为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

赢得富贵需要智慧(莽夫难有富贵)

富贵的赢得需要勇气胆量,需要你敢于付出,懦夫没有富贵,但切记不要走入另一个极端而成为莽夫。有勇无谋可能事倍功半甚至越勇越糟糕,因为无谋者越胆大反而越添乱。爱情婚姻不是纯粹的力气活,最终胜算的多少除了勇气更需要智慧。

一味的穷追猛打也许能起一时的作用,甚至也能打动对方而让你一时得逞,但婚姻是一辈子的事,爱情也许更多地靠勇气和厚脸皮,但婚姻更多地需要你的能力与智慧去经营。懦夫因为不敢付出,不敢迈出步子,因而注定是输家,自然难有富贵,而有勇无谋的莽夫同样难有富贵。

男人都想娶的好女人10标准

一、有良好的心态

绝大多数的女人都会有严重攀比心理,这会导致女人无法感受到自己的幸福感,也会让女人时常感到自己缺少生活乐趣而导致心理失衡,这种心理会直接负面影响到自己的家人。因此,有良好心态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女人。

二、小事不予计较

有不少女人在家喜欢发号施令,喜欢自己成为家庭的核心,喜欢让老公对自己言听计从,就算是芝麻绿豆小事也要以自己的意志为最高指示。而好女人却不是这样,她应该懂得空间的管理,给老公适当的活动空间并不会失去自己的地位。

三、懂得知足常乐

好女人会把感恩时常放在心里,既然幸福感与个人财富的多少没有太大或者是直接的关联,那就乐观地把握每一天的生活,不计较生活中的大鱼大肉,就算是粗茶淡饭也可以快乐生活,因此,懂得知足的女人才会给家庭带来经常的快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