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一出生就注定比别人幸运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属兔

兔年生人,心善重情是他们最值得人钦佩的品质,但却也是他们性格中最大的弱点,而最容易被小人盯上的也就是属兔的人,好在他们生来好福气,一生总有庇护和保佑他们的人常伴身侧,小时有家人,长大有恋人,一生情路顺畅,少被伤害。因此这份好运多半是天生,会一辈子伴随着每一个属兔的人。

属猪

猪年生人,性情随和,不喜争斗,他们的个性虽然不是最老实,但一定是最讨人喜欢的,最招贵人眷顾,一生福气满满,财运不缺。从出生时起,属猪的人就受到长辈家人,甚至祖上有灵的一生庇护,即便不怎么努力也能不愁吃穿,运气好得令人嫉妒,其实不难想象,因为属猪人的心态好,所以凡事都本着得失随缘的态度,自然是逢凶化吉,好运常在了!

哪几类人注定一生好运不断

在这个贫富差距越来越悬殊的时代,人们的差距来源于哪里呢?从命理的角度来探源,其实来源于每个人的命和运:命格格局的高低会决定命主的生活层次,格局越高命越好,生活于富贵的朋友圈;若再有好的大运来配合,命主便能一生衣食无忧、年年好运。

一、命主会是命格格局高的主

1.八字循环流通者

八字循环流通是指从年干或支为源头,年干生月干,月干生日干,日干生时干,时干生时支,时支生日支,日支生月支,月支生年支;或年干生年支,年支生月支,月支生月干,月干生日干,日干生日支,日支生时支,时支生时干;或是其中的局部流通;八字流通者

2.围绕在日元附近的是喜用神

日元即是出生年月日中的日的天干,而围绕在其周围最近的是婚姻宫,其次是月干和时干。若这三个位置都是喜用神,那么命主在生活中贵人多,多得他人的帮助和照顾。

二、如何才是有好的大运配合

1.命主身弱

若命主身弱,喜生助。在中年或晚年行比肩和劫财、印星帮身大运,命主弱而得生助,即行好的大运。

2.命主身强

若命主身强,喜克、泄、耗。在一生行运中走官运、食伤运、财运,强而得泄、制,即行好的大运。

3.特殊格局

特殊格局的取用,需要专业老师来判断。但只要行命主所喜好的用神大运即为好的大运配合命局。

总之,若一个人的命和运都能达到以上的条件,命主就会一生顺遂、生活层次高,非富即贵。

运气不好怎么办

十年的顺运好过,一年的败运难熬。当你的运气不顺进入败运的环境时,真的是度日如年,如坐针毡,想尽办法来改变自己,如何才能战胜败运,走出困惑是每个朋友都想知道的,很多朋友诉说自己霉运连篇,在情感婚姻、事业财运等方面不尽人意,希望化解改运。改运几乎是每个人一生会遇到的问题,如何改运最有效?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也就是说不同的人改运方法也是大相径庭的。开运旺运方法的特点是操作上简便易行,效果上迅速显著;其理论依据是根据周易中由失衡到平衡生吉,由平衡到失衡生凶的原理,对人生命运进行综合性地阴阳五行平衡调理,以提升个人的事业、财富、婚姻、健康、平安、人际等各个方面的运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