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这一物招好运别让人摸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于此同时请玉貔貅要注意几点

1用红绳挡住其眼请回家。

2用无根水(雨水)和江河水清洗其身。

3貔貅最得观音之宠,所以在观音前烧香开光(最好能每月15放到观音前烧香祈福)。

4貔貅不能摸其嘴,因为用嘴叼钱;不可摸其眼,因为用眼寻宝。

5最重要貔貅绝不可以头对着自己,这样无法招财。

6不一定要用红绳佩戴,看你八字的喜用神颜色来定

大的摆件貔貅就不这样的开光法了,它是用自己的食指沾上阴阳水(见上面),在貔貅的眼睛处画一个圈,然后用自己的双手从貔貅的头部到屁股来回的摸上一遍就可以了,但是开了光的大件要摆向窗外或是大门外,不能向着自己的家里面,喻意是把外面的财吸进来!

寻常貔貅开光

可先用干净的白色毛巾沾清水或盐水将貔貅擦净后,找一个适合开光祈福的日吉时,将朱砂点在貔貅的头部,或用红纸剪成一元硬币大小贴在其腹部,然后再拿到自家神位的香炉上顺时钟绕三圈即可.另外你的貔貅不要让外人摸得太多,特别是嘴巴,摸得多了,就不灵了. 貔貅开光是用一只新碗,注入一半热水,一半冷水,叫作阴阳水,把貔貅浸泡一段时间就可以了,但开光后禁止外人抚摸。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