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的女人凭啥讨男人欢心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1.女人要学会**

不要以为太大方太善良就是好女人,其实很多事情是自己争取来的,你需要学会**,长期的展现自己的大方善良,就会让人觉得理所当然,会让人觉得你的帮助和你的付出根本不值*。

2.始终为自己努力

世界名著《胭脂》有一句话说得超级好:我的归宿就是健康与才干,一个人终究可以信赖的,不过是他自己,能够为他扬眉吐气的也是他自己,我要什么归宿?我已找回我自己,我就是我的归宿。因此,**的女人一定要始终坚持为自己努力,不要依赖他人,拥有*立经济和*立人格的女人*吸引人。

3.不抱怨不埋怨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到晚唠叨不断地女人肯定会招男人烦,做女人也要做的果断利落,不要去抱怨不要去埋怨。至少不要每次都说出口。

长期的抱怨埋怨会让人觉得你是怨妇,女人的抱怨埋怨只会让男人更加厌烦,与其这样不如学会释怀,不该在乎的不要去在乎,抱怨和埋怨自然就少了。

女人吸引男人的地方

1.保持*立

*立的女人*迷人,无论是经济*立还是个性*立,*立的女人才会有自己*真诚的生活。她有自己的尊严和荣誉,绝不依靠男人的感情而活,活得有魄力有吸引力

2.绝不纠缠对方

一个**的女人,她的生活重心绝不会只有男人,她有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有自己的生活轨迹,不会时刻围着男人团团转,自然不会让男人看得嫌烦。

3.不会轻易被人看穿

让人心动不已的女人是正直坦率的,但是绝不是可以轻易被人看穿的,也不会随意的明明白白的将自己的底线底牌摆出来。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