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床头放这物一生运势差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这里说的窗外有树,是指距离在一个半窗户范围内。若枝条摇曳超过了窗户,则意味着阳光不易进来,阴气累积。大家知道的,树荫树荫,树下乃阴气聚集之地。从心理角度上,孩子也更容易因为看到树枝摇曳而产生不好的联想,特别是风雨交加的夜晚

解决方法:剪去范围内超越窗台高度的枝条。

一、光煞

这里有几个情况,一种是父母带孩子太累,总忘记关灯睡觉。另一种是窗外的霓虹灯或路灯进入房间。这让本身睡眠就浅的小孩儿因为视觉神经处于被动活跃的过程而睡眠不安,恶梦经常。

解决方法:窗外的光煞用厚实的落地窗帘搞定。为人父母的,一定记得睡前关灯。

二、床头朝门

这种常见于婴儿床和小孩子的床,被父母随意摆在卧室之内,其实这种摆置会让小孩专注于门外的风吹草动,再结合一些不恰当的家庭教育模式:“再哭就让老虎吃掉你”,“门口有乞丐婆要带走小孩哦”等等,于是易恶梦频频,惊惧不已。

解决方法:换个方向睡,不要恐吓孩子。

三、床头放了丑陋的玩

有些孩子或家长会买这些,但却不知道即便是孩子自己买的,要是这个玩具形象过于丑陋凶狠,也不宜摆放在床头。毕竟小孩也有联想的,当他们睡前看到了这些丑陋的东西,自然梦里也易出现这些元素为主导的负面情节。

解决方法:移走这些玩具。

四、刀剑悬挂于卧室墙壁

也许是收藏,也许是所谓的辟邪,也许是平时锻炼的时候随身一放。本身这么放并不会对有小孩直接的风水影响。但很遗憾的时候,这种气势会影响到父母的和睦关系,会让父母争执多、吵架多。父母不和睦,子女能做好梦就是怪事了。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