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你的意外灾祸在何时何地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不可能没有灾祸,只有多少的差别。遇到灾祸,有的人能“挺”过去,重新扬起人生的风帆;有的人则一蹶不振,被灾祸压垮,甚至结束生命的旅程。人生的态度的差异,有时会产生了完全不同的人生结果。同时,人也应该科学地掌握自己的命运,弄清楚个人生活的轨迹,对于可能发生灾祸的时间、地点,避而远之,静而守之,或许可以免除灾祸,乃至由大化小,由重变轻,绝不会增加灾祸的份量。

看人生灾祸的多少、轻重,主要看八字的忌神。假若八字中忌神得势,偏枯无救,则祸事叠叠。

比如寅月生人,用神为戊土,甲木反为得时得令得势之忌神。对于忌神甲木,可以用火化之,也可以用金克之。忌神得到有效地制化,则逢凶化吉。若无金无火,反有水生助忌神,则凶祸多端,一生难于安顿。

一般来讲,忌神势大者,凶祸重;势小者,凶祸轻。至于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发生灾祸,则主要看大运、小运和流年。比如八字忌神甲木得势,岁运又逢木,或合木局,与忌神结党,喜用神受伤,则灾祸难免。若再去东方忌神恶煞之地,其凶更甚。

举一例说明

某女出生在1973年农历五月二十四日未时

八字排出:癸丑 戊午 辛卯 乙未

此女出生于五月火旺,幸有丑土晦火生金,财官亦美。求学阶段正值大运庚申,学业必佳。24岁后大运辛酉,走上了工作岗位,事业上亦能结出硕果。然最不吉者是遇上2001年辛巳。该年大运人“酉”,命岁运合成巳酉丑金局。2001年10月,月令亥水与命中卯未合成木局,一东一西,一震一兑,一金一木,犹如两军交战,互不相让。八字中天干戊癸为克合,辛乙相冲克,命岁运全部进入交战状态。可断其想留住生命已经不可能了。

看八字,凡岁命运构成两组三合或三会,两两交战,没有救应,即可定为死期。后经反馈,该女在2001年10月份到银行取款,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公安悬赏捉拿凶手,终无任何结果。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人的命数不同,也就有了寿命长短之别。寿命长的特征是:五行均停;四柱无冲克;所合者皆闲神;冲去者皆忌神;留存者皆喜神;日主旺而得气;身旺官弱而逢财;身旺财轻而遇食;身旺有食伤吐秀;身弱而印绶当令;月令无冲无破;行运与用神喜神不背等。

寿命短的特征

印绶太旺,日主无着落;财煞太旺,日主无倚靠;忌神与用神相战;喜冲而不冲;忌合而反合;忌冲而反冲;喜合而不合;日主失令,用神浅薄,而忌神深重;行运与喜用神无情,反与忌神结党;身旺而无克泄;用印财来坏印;身弱逢印而重叠食伤;金寒水冷土湿;火炎土燥木枯等。

看面相知道意外灾难

从面相怎么样看伤灾?面相与灾难的解读方法,人生包括几个方面,婚姻家庭、事业、健康、意外。面相知道意外灾难发生,人生在世,风云莫测。没有永远的顺风船,人食五谷难免有波折与灾难,从面相发现一些有灾难的特点,例如我们常说的“印堂发黑”,鼻梁青赤等。不同的面相特点会有各自灾难。

1、金行带木,刀剑随身

《冰鉴》提要金行带木,则刀剑随身矣。木行骨骼,长了金行的面相,早晚遇杀身之祸,一般特点是骨骼清瘦,但是脸庞中间凸起,这样的面相即为木型金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