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里越翘越受男人青睐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面相学上认为,若是一个人的下巴看上去比较突出,且呈一定的弯曲弧度,则其往往都会拥有较强的自我性,他们对于自己既定的目标,往往都能够坚持到底。

当然了,我们除了可以从一个人的面相上去了解其性格、命运以外,还可以参考其命相。

居士说过,“阳命金相人”有气魄、好胜心强,因此他们大多能够取得非常不错的成就。

一个女人的命好不好,其实从面相中就可以看出来,其中从女人的下巴上来看,就可以看出一个女人的情感事业健康等各方面的运势,你是不是一个好命女呢?

什么面相的女人好命

女人面相之一:下巴有痣

无论是下巴的痣长在哪里,命相学都认为是长寿痣或食痣,一生不愁吃喝穿。

但是往往情路艰辛,情感婚姻多变,事业多有靠山。

女人面相之二:下巴小而尖

具有相当的吸引力,做事灵活机动、比较得到众人的赏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