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不努力竟也能变土豪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属鸡的人

这个生肖到了猴年也会时来运转,尽管去年的运势一般,今年却会有很多的意外收获。全年财运最好的月份是三月、七月、七月、九月和十二月,这几个月的偏财特别多,在投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对待,见好就收。其它几个月想做投资还是谨慎一些,不要适得其反。

属羊的人

到了2016年羊儿们会得到巳火的帮助,对经商的朋友们来说是最好的时机。如果大家想创业就抓住机会吧,在吉星的帮助下迎来好运。还有贵人的扶持,让大家抓住最好的发财机会,创造更多财富。今年除却三月和九月之外,其它月份的财运都不错,可以有大的投资,会得到很好的回报。

属虎的人

这个生肖到了猴年有十分好的财运,能够得到禄神的眷顾,这代表财富。因此属虎的朋友们在这一年可以努力起来,抓住机会获得更多财富。

属猪的人

当猪猪们进入2016年之后,财运非常好可以说令所有人都非常羡慕。不要担心今年会遇到太岁,猴年与猪没有任何犯冲的情况存在。相反猪猪们的财运还会有很大转变,令财运得以提升过上快乐的生活。尽管猪猪们表面看起来特别憨厚老实,其实头脑还是比较灵活的。尤其是有社会经验的人们,能够及时抓住机会,在正财上获得可靠稳定的收入,也能够在投资方面获得意外的惊喜。

十二生肖2016年财运

属鼠人2016年财运预测

属鼠人2016年有代表步步高升的三台星拱照,从商者会开始摸索到自己的未来路向,生意亦有望走上轨道;而且此星亦有突破、进步之意,2016年可以尝试拓展外地市场,接触新的领域或开发新点子,放弃因循守旧反而会有不错的财运收获。不过,2016年始终欠缺力量强大的贵人星或财星驾临,凡事仍需亲力亲为,属劳而有功、中规中矩的一年,财运亦会有轻微进步。至于打工一族的权力亦有望提升,只需好好把握2016年的升迁运,财运自然会慢慢有进账。

不过,2016年亦要小心官符入主,代表容易有官非诉讼,从商者务必要留意新旧客户的财政状况,避免有赊数、跑路的情况,令自己陷入财务困境。加上指背及五鬼凶星作崇,猴年需特别留意文件、合约的细节问题,尤其是与法律事务有关的事宜更需加倍提防,以免有机会被竞争对手恶意中伤或暗中举报,招致无谓损失。而管理阶层则要多留意下属的工作进度,因五鬼亦代表下属容易犯错,甚至有挪用公款等问题,导致破财机会。可幸整体的事业发展仍算顺遂,得到不少客人支持,肖鼠者只要凡事较谨慎,财运仍属稳步上扬的一年。

属牛人2016年财运预测

属牛人2016年获天德、福星及八座三颗有力的吉星入主、无论正财及偏财皆可进账。天德属力量非常强大的吉星,属牛者猴年会有有力贵人扶持,从商者喜获客户支持,生意显稳步增长,财源滚滚来,人际网络上亦能广结人缘,对未来的业务拓展极有帮助。打工一族工作表现出色,获上司老板赏识,有望权利处增及获满意薪酬加幅。至于福星及八座亦有好运加持之意,加以此星本身已带慈祥和悦的能量,容易令客户萌生好感,生意额上升,收入自然有望增加。

2016年的偏财运理想,凭个人灵感或贵人而带来的小道消息投资,将有不俗斩获,但需紧记投机活动始终属侥幸之财,不过过分进取,需坚守见好即收的原则,以免得不偿失。另外,受羊刃及披麻凶星作祟,属牛者2016年特别容易被金属所伤,家中长辈亦有机会受伤病困扰,故需有心理准备花费于医疗开支上,不妨先购买旅游及医疗保险,当有需要时无须动用大笔个人资金,免却入不敷支的烦恼。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