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这种事的人注定穷一生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无居所

任何东西,都有居所。*包就是*币的居所,为*币的家。*币如果恋家的话,你肯定能*不少的*。所以,你*好为*币准备一个*包,不要随意卷放在口袋里。这样既表示自己不能尊重财富;或者不能敬仰财神;同样也说明*无居所,容易留不住*,守不住*。

选择*包,不要小看*包的颜色

黑色属于能够守财、聚财的象征,但是命中八字中忌水的人,*好不用使用;蓝色一般不太适合作为*包的颜色,容易导致*财破损,但是命中喜欢木的人,则可以用,这样财运反而越用越旺;白色财来的容易,则花*也较容易,所以一般也*好不要用来作为*包的颜色,不过,如果你的命中喜金,反而会旺财;黄色利于聚财,但是命中忌讳土的人,*好不要使用黄色*包;红色聚财能力较弱,不过是和单身人士,这样容易增加你的桃花运;也主你容易因为桃花运而花费*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