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细长异性缘好到爆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哪个地方细长异性缘会好到爆呢?在面相学说上,我们可以通过男人面相来分析他的异性缘怎么样?男人如何提升异性缘呢?哪种长相的男人比较讨女人欢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讨女人喜欢的男人吧!

一生桃花运旺,女人缘好的男人面相

现在大龄的男女都偏多,但是就有很多男人天生就有女人缘,想推都推不掉。其实这样的男人也并不是长相有多么完美,可是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桃花运非常旺。

这就是面相中,所说的天生就长有一副招女人喜欢的面孔。其实感情是最微妙的,佛陀说这一世的相遇是前几世的缘分。从面相点评,到底面相中的哪一点,是让女人喜欢的男人呢?

1、眉毛清秀眼睛细长的的男人

眉毛纤细清秀的男人,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书生气重的面相,这样的男人是女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再加上两只眼睛细长,天生就招女人喜欢,如果眉毛贴近眉骨比较浓重的,更是女人们青睐的面相。

这样面相的男人,最能读懂女人的心思,并且会让女人觉得他是个非常专一的男人,会在短时间内控制自己对女人的欲望,甚至可以达到坐怀不乱的地步,让女人们对他们没有太多防备之心。

其实女人们哪里知道,他们老道沉稳都是装给你们看的,让你们最后心甘情愿的投怀送抱,其人桃花运自然想多少有多少。

2、天庭不开阔的男人

天庭不开阔就是额头低窄凹陷,发际线低的男人,这种的男人面相是属于见识短,但是只要有女人的场合,他们就会拼尽自己所能的表现自己,其实真正内心还没有什么学识,但是他们这样的爱出风头的性格。

的确可以招来很多女人喜欢,而且他们有很多常用讨女人喜欢的伎俩,能够快速捕捉到女人的心思,最终的结局都是多趋于床蒂之间而已,其学识与内涵并不足,但就因为此而桃花运朵朵,并且烂桃花多。

3、小嘴唇的男人最受老女人喜欢

在面相学中,大嘴的男人能说,但多不着边际,说的话不在点子上。而小嘴男人则是说话有技巧的,专会挑女人喜欢的话去说,知道怎么说能打动女人的心。

并且能够做到别的男人所做不到的那种下贱的温柔与体贴,令女人欲罢不能,宠爱有加,这样的面相男虽然桃花运旺,但多数的桃花都会开在老女人中间,因为小嘴的男人,一般都会是被老女人包养的类型。

4、天生头发自然卷的面相风流

头发是肝之余肾之华。如果男人的头发自然卷而且发丝偏粗硬的,则个性强势而暴力,能够处处体现出男人的本色,从而吸引那些小鸟伊人的女孩,让女孩们觉得这样的男人可以为一辈子为自己遮风挡雨。

其实这样的男人除了会照顾你自己之外,还会照顾别人,是面相学中的风流男子。因为这样有男子汉气概的男人会赢得很多女孩子喜欢。

5、眉如弯月眉尾散乱的男人感情乱

眉毛为情缘宫,眉毛弯秀的男人个性温柔,眉毛纤细重重技艺。这样的男人专门能够博得女人的欢心。

情感丰富,一生桃花不断。眉毛如弯月的男人,在情感上太过于丰富,快乐和痛苦是成正比的,所以一定要收敛自己的行为。

如果眉弯再加上眉毛散乱的男人,一生都是在不同的女人身边度过,这样的男人,晚年都会比较凄凉。

6、双眼皮大眼睛的男人深得女人喜欢

眼睛大大的男人个性率直,敢爱敢恨,并且对于感情比较执着,尤其是眼珠外凸的男人,如果配以双眼皮,则能屈能伸,面对女人手段多多,与他接触的女人,只要他看中的,一定都能如愿以偿。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