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认干爹竟会影响子女命运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大师提示大家,所列举的八字命格犯以上三种不利信息组合的人,建议“上契”转移命相,以期减少因为运势不佳带来的各种不良影响。

二、上契,会不会影响到自己以及子女

上契,会不会影响到自己以及子女。这首先要分开来说,上契肯定会有影响的,而影响最多的则是上契者本人。因为上契就是自身生辰八字气场,通过宗教仪式或民俗仪式,与人或宗教菩萨结契,所以会影响人的气场,从而影响人的运程。如八字用神为金,却上契给红脸的关公,自然上错契,因为关公为武财神,也为战神,五行属火,你自然运势受到影响。反之,你八字用神为火,上契给关公,则运势方面会有好转。而子女方面,通常不会有特别的影响,因为是自身本人上契而非子女上契,所以两者要分开来说,对自己有影响,对子女无影响。

五种坏习惯让你霉运缠身

很多人有这样一个错误意识,那就是说,影响我们运气的,来来去去就是风水命理。都认为,只要八字好,风水好,运气就肯定没有问题了。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无论是主观意识,还是客观环境,其实,影响我们运气的事或因素太多了。只不过,有些因素作用没有那么明显,有些地方作用强烈一些罢了。而暂且抛开命理风水不说,归结生活,有些坏习惯,也常会影响你的运气。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