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结婚几次注定没有好下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在命理学里,前人总结了很多有关这方面预测经验。一般而言,男命八字正财一位纯粹而又为用或女命八字正官一位纯粹而又为用,皆主恋爱顺利,婚姻幸福。反之,如果八字正偏财混杂或正偏官混杂且又多,则主恋爱驳杂,男女对象过多,难于选择,最终错过。这样说也许比较理论化,下面举个例子说明。

坤造:癸亥、丙辰、戊寅、甲寅;大运:丁巳、戊午、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现行己未大运。

戊土生辰月,得令,虽月上透丙火生之,不过戊土坐下受寅木七杀克之,同时受时上干支一气的七杀来克,加上年柱水财旺相,克耗过大,故身弱,喜火土,忌木水金。

木为此八字的官杀,代表她的男友、老公,亦主恋爱、结婚。八字中官杀天透地藏,明的暗的都有,太多了。大家不妨来数一下,亥中藏甲木偏官一个,辰中乙木正官一个,日支寅木中藏甲木偏官一个,时支寅木藏甲木偏官一个、时干透甲木偏官一个,总共4个偏官一个正官!加上官杀又为忌,注定恋爱驳杂、次数多,婚姻难以顺利!

实际上命主系广西一个农村出来的打工妹,16岁时自己就独自漂泊在浙江打工。自进入戊午大运,火土旺为用且助起日元,身旺胜官杀,利姻缘。1999年己卯,卯木正官在流年出现,正官代表其男友与未来丈夫,流年、大运与命局组成寅卯辰三会木局,会动婚姻宫,恋爱、同居或结婚。事实上那年17岁的命主在厂里认识了一位男友并与之恋爱,相恋了2年多,不过由于性格不合,最后分手了。后来家里亲戚朋友也陆续给她介绍男朋友,但是由于八字中官杀实在太多且又为忌,加上第一次恋爱失败造成的阴影,最后都吹了。后来命主又一个又一个地相亲,一个又一个的不对眼,连续10多年,谈了差不多50个对象,都没有成功。直到现在,她都还没结婚,成了名副其实的大龄“圣女”。

八字七杀旺相且多,笔者推算,她要嫁个年龄比她大很多的男人才合适。因为女命七杀多,易与有婚男士或年纪大的男人结缘,或者与离异男子结合,只有这样,她的婚姻才会好一点。

当然,造成她婚姻不顺、难以选择的现状,除了八字中官杀多这个原因外,还有另外一些因素,就是八字命局与大运、流年中的刑冲合会,也对其恋爱婚姻造成了很多影响。

最容易离婚的10种女人

对于男人来说,婚姻是加油站,幸福的婚姻让男人得到持续的动力打拼事业;对于女人来说,婚姻当然也可以是加油站,但更多的情况是女人把婚姻当作事业,婚姻是女人的生命,女人当然想自已的婚姻幸福,可偏偏很多女人的婚姻却并不幸福,为什么?除了一些外在的原因,更主要的就是来自女人自身的原因。以下十类女人婚姻出现问题的可能性极大,或者说最容易离婚的十种女人。

1、多疑型女人

女人也许天生就是多疑,为什么会多疑?

一种可能是地位低,这与长期以来女性居于从属地位有关,地位低就容易过敏,男人有什么风吹草动,女人就怀疑是不是要出现什么问题,担心地位受到威胁。

不过,现如今,这种情况虽存在,但相当以前已很少了,而更可能的就是女人的性格特质。

因为女人的细腻,骨子里对事物相当的敏感,对于感情,对于男人更是如此,这其实并不奇怪,女人爱猜忌也不是什么特别大的弊病,只是要有个度,过于敏感,过于多疑,整日里猜东猜西,没事找事,甚至无中生有,完全是非自寻烦恼。

爱猜忌一个很重要的表现就是醋劲过大,随时准备打翻醋坛子,走在路上男人的眼睛别想往两边看,定会招来一阵暴风雨。

男人不能和任何女人交往,必须经过她的同意,否则她会用醋坛子活活淹死你。长此下去,男人肯定受不了,婚姻迟早会出现问题。

2、躁狂型女人

这种女人属于那种歇斯底里的女人,或者说是过度情绪化的女人,性格极度不稳定,男人每日得小心翼翼,不能有丝毫的差错,否则会引来狂风暴雨般的指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