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家里会有大灾前的四大异象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一)家里祖先的照片挂在墙上歪斜,平时都是好好的突然照片倾斜,这是不好的征兆。还有就是家里水气太重使照片上有水珠看上去好像祖先在流泪。若出现这种现象要赶紧处理掉,这是在提示子孙会有灾难。

(三)家里的镜子太多,镜子阴寒容易招邪,过多的镜子会造成夫妻破财,时间久了在财运上面会有一定的影响。

(二)在门口的柱子和门面要是有破裂或者弯曲,会使财神进不来,进来的都是穷神。还有家中的饭锅和炉具要是有破损裂开都是不利于财神进门的。

(五)流浪猫突然来家里,流浪猫来家里是指猫来孝,意思就是家里有人会出现意外,有人去世,要是流浪猫赖着不走代表家里某个角落有很阴暗的地方,家里气场不好。

(三)家里的花草枯黄,一点点的枯黄那不碍事,要是突然死去一大片,那就是有问题了,代表会发生口角严重的还会吃官司。

(四)鱼是一种吉祥的符号,许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养金鱼,养鱼并不是随便就可以养的,鱼缸的摆放位置就很重要,要是摆放的位置不对,就会起的相反的作用。还有就是养鱼要是没有一定的经验和时间,那还是不要养了,有很多人养鱼最后鱼都死了。突然死去一大片的鱼就是不好的征兆,预示着会破财或身边人会出意外和生病。所以不能好好养的还是不要养了。

总结三大风水凶煞排行

第一个是穷山

因为山代表了稳固,稳固代表了一切,没有稳固什么都空谈;还代表人丁,你赚太多的钱,后面的子孙不成气,都会把钱财花光了,所以山代表了很多。台湾的风水师不太重视山,有些国际性大会,跟他们交流时,他们非常重视水法,搞的水搞来搞去,他们现在非常的不稳,所以台湾就远远没有这边的稳定,我们发财没那么快,但是非常的稳定,一个房子后面不要路烂尾烂尾山。

第二个是恶水

怎样叫恶水?在室内的房子是臭水,有一个客户直接定了一个场,当时打官司,选来选去,这个地方就不旺财还有那么多是非,因为附近的垃圾很多,这种水叫恶水之一。另外一种是会发出声音的水。这个有很多不懂风水朋友,有些朋友在家里面建一个鱼缸,建了以后为什么没有旺财,两口子反而吵架,你就可以问他,你是否能够听到水流的声音,他们说那肯定是的,现在有很多设计做鱼缸的不懂都能够听到水哗哗的流,这种水就不高了,水代表了柔,女孩子就要含蓄一点,羞羞答答,不要说话就好了,在那里大吵大闹,再柔再水就不行了,这个水就造反了,所以水的声音不能响出来的,家里面的水,包括旁边的水,如果户外有一条河流,站在河边听到水流哗哗的响,这也是不行的,还有一种是道路听到声音也不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