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受不了的3大致命诱惑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追求女人,肯定都会选让他心动的、喜欢的类型。

他爱谁不爱谁,男女交道的平平仄仄,他绝不会搞错。但是许多男人,最后都和开始不爱的女人走到一起去了,或是陷入了情网中。都要怪男人大都经不住女人“逗”。

比如,熟女要把处男罗织为情人,只需要大胆越过国界就成。

许多女人都是大着胆子、横下一条心,让男人中招,从而在和情敌争夺中取得先机,占尽便宜。

施美人计的人,也往往利用了男人经不起“逗”的软肋,而轻松得手。

当男人习惯于当猎手,一旦猎物自动上门,他们是很难抗拒的。只有等到最后,他们才能发现自己也可以是猎物。

女人敏感的是心思,而男人敏感的是生理反应。

其三,男人受不了女人骂他“不是男人”

男人都害怕被说软弱无能,并且是男人都有自大情结。

但很多女人在争吵时,失去理智,往往更知道如何能够痛击男人:说他们不是男人而是勇猛的那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