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这事的女人易招男人喜欢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千万要明白,平淡里潜伏着危机。因此,巩固情感,强化沟通,激**趣,拴住对方,永远都有必要。

1、计较

仿佛男女平等,在说夫妻之间就该天生平等。但平等是从人格上说的,公平则与平等的含义有别,平等更多的是在说尊严上的事儿,而公平与否,更多的在说得失相当的事儿。

而情感看似是自私,但却需要以无私的方式来完成自私,因为付出情感,得到情感,但我们只盯住详细的付出与得到的物质等量,就必然让情感失去累加效应。

情感是一种具有平衡效应的东西,当你片面的要求在婚姻生活中要做到等价交换式的公平,你就会发现到处不公平。

因为情感的深浅,与物质的付出是没有统一换算标准的。如果在付出与得到中,都没有情感的参与,得到与付出就是机械性的重复,那夫妻间还呆一起做什么呢?再说夫妻本是一体,又何必把你我分得那样清呢?

好的夫妻,总是以付出为快乐的,因为他们付出心意,以对方的快乐为自己的快乐,这样付出与得到都在增进情感和爱。如果你付出一百元,还是要收回一百元,付出与得到意义何在?

2、厌烦

当代男女生活和发展压力都大,房子,子女教育,瞻养父母,就医以及职场事业发展等等,对于有些人来说,压力不是一般的大。

有报道称,现在中国人精神有问题的人总数过亿,这从**事件的发生,足可证明。

压力大,让夫妻很轻易陷入亚幸福状态,*后以至出现无幸福感的状态。

压力大,夫妻之间就轻易相互腻歪,并且轻易形成习惯。主要表现在,双方对交流的不耐烦,对对方的好意的不领情,对对方的正常要求的反感,以至表现为双方交流的障碍。

当然,还有心态失衡,或是夫妻离心离德,一样会加重厌烦心理,特别是当夫妻床上腻歪也成了习惯,那夫妻从厌烦发展到厌弃就是早晚的事了。

当我们遇到一方厌烦时,另一方就不要以厌烦对付厌烦,而是要针对对方的厌烦,来审视双方的情感状态,找到有效的疏通手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