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财产有多少全看身体这部位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1:山根

山根,位置在两眼之间,上接印堂,下连鼻梁,是承上启下最重要的一处关隘。山根高,代表自尊心强,事业心重,办事容易成功。山根低,代表狭隘心里多,往往会有自卑心。山根低的人,命运坎坷,多身弱疾患缠身,财来财去没有事业。山根的颜色跟鼻子一样,以黄润为好,事事顺遂。青黑色为差,青黑色,多是身体有隐疾,消化系统不畅,元气损耗重。山根以饱满丰隆为佳,健康精力充沛。窄小细弱为差,体质孱弱。过细或者有横纹,容易人生坎坷。山根有痣,不利婚姻,男克妻,女克夫。

2从鼻子看您一生的财运

我们都知道鼻子是财富宫,可以从鼻子预测一个人的财运。对于面相来说,不外乎就几点,眼睛、耳朵、鼻子、眉毛、锁骨和嘴巴。但是这是按照小的方面来分析,那么按照大的方面还有很多,例如眼睛分为大小、额头发亮和发暗又是不同,那么今天就看一下有关鼻子的知识,鼻子称为“财帛宫”,所以今天就从鼻子的形状来分析一下财运。

鼻尖肉少鼻子尖的人

脾气易暴躁,内心较凶狠,为人也较泼辣刁蛮,争强好胜。看似历害、冷酷无情,而且又唯利是图,颇有诡计,以致招得他人的厌恶。但有一点肯定的是,他们小时候可能生活过得较贫困,又无法得到他人的帮助,所以形成较孤僻的性格。换言之,对于他们最好少点招惹,挑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