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穿成这样男人千万别搭理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4.自我陶醉型

这类型的人升华了自我赞美的意识,并表现于服装上面,他们有极深的自我赞美感,并把这种感情与服装相互融合,保持协调的生活,他们又善于发挥衣服本身能具有的价值,且能妥善运用它美化自己。

但这类型的人容易把兴趣投入炫耀自己的服饰上,而不惜牺牲应做的工作。表现为极端的摩登时髦,衣着总是走在时代的尖端,她们永远不会忘了多买一件衣服来装扮自己。

5.炫耀型

有些突然发迹、生活富裕的人喜欢以华贵的衣服来炫耀财富。对于华贵的衣服永远有购买的冲动,而且固执地要穿名家的产品方安心快乐。

平常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她会告诉你她的那件大衣是某街某店的大师亲自做的,手工与众不同,或是她的某件上衣料是从法国带回来的。对于手表、眼镜等配件,她也会如数家珍地告诉你是什么名牌货,有什么特征。

6.温和型

个性温和的女性,喜欢一些绣有花边、碎褶的衣服,她们也很喜欢佩戴一些小饰物,看起来精巧可爱。柔和、顺从的女性喜欢丝质的细致手帕,一般的胸花、缎带都是她们喜欢的物品。对于颜色的选配,也较倾向于柔和的色调,她们不会去选择对比强烈的服装穿在身上。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