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这处肉肉的老婆开心一辈子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此等先生,妻子有福也:臀部有肉

臀部圆大丰满,与胖瘦无关,且这种圆大不是指那种特别大,关键是能够把裤子臀围的位置足够撑起来。这种臂相的人做事情很有恒心,比较有耐性。而且有生财存财的能力,即使女人不会理财,有这样的丈夫,家中也会存下一定积蓄,足够应变不时之需。

此等先生,妻子有福也:足心有肉

足心有较为明显的凸起的肉,说明有贵人会扶持提拔你,在别人的辅助下,自身会增加福运,一般在30岁左右就会发达。

哪些男人具有旺妻相

既然有旺夫相的女人,那么,也肯定有旺妻相的男人。对于女人来说,目前流传的所谓“干得好不如嫁得好”,从命相学来看,就是女人要找一个旺妻相的男人。究竟哪些男人具有旺妻相呢?

1、嘴唇较薄的男人

上下两片唇都薄的男人烹饪技术一流,碰到这种男人,通常是旺妻相的一种特征;当然专家也特别提醒男人嘴唇也不能过份的薄,否则恐怕会是个性冷感、影响夫妻关系。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