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千万不能碰这女人会克夫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三、不懂得尊重老公损贬他的面子,毁老公事业

男人往往会把面子看的比什么都重要,一个男人可以允许你自己对他说着说那,但是绝对不允许你在他背后说三道四。爱在朋友、同事或者家人面前泄漏他隐私的女人,是不会取悦男人的女人。男人有的时候需要的不是一个贤惠的妻子,更需要是一个善解人意守得住秘密的妻子。

总结:在外损害男人面子的女人,实际上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同时也是损害男人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价值。

四、整天胡思乱想猜忌怀疑他一切,让老公心烦

如果一个女人总是怀疑自己的男人,对男人疑心疑鬼的。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都有可能会导致她情绪化。男人回来晚了,她要问,男人喝酒了,她要问个清楚,甚至男人出去吃了个饭,她也要问和他一起吃饭的人是男是女。最后,甚至还会让男人和见面的女人断绝联系。

总结:长期的疑神疑鬼,只可能让男人崩溃,他还有什么心思和你一起好好生活,一起策划未来?爱他,就选择相信他吧。

五、跟屁虫似的整天围着老公转悠,没有独立性

这样的女人,男人能够忍一天,但是不会忍一辈子。所以,要做一个独立的女人。一个独立的女人充满了魅力,但如果一个女人不独立,那么将十分可怕。男人喜欢独立的女人,因为独立的女人懂得享受生活,懂得充实自己。

总结:思想上不独立的女人,经常在男人面前念念叨叨,很有可能会导致矛盾产生。时间久了,男人也就没有心思好好工作了。想要很多很多的爱,那么就离他远点,他会带着更多的爱和关心来找你的。

还有那些总想独揽家里的所有大权,习惯于好吃懒做,发号施令,颐指气使,把老公当成家奴一般,指使他为你做这做那,其实,一个有智商有情商的聪明女人应该懂得,家务事是绝对需要两个人共同去承担的,就像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一样,单纯让任何来完全承担都是会影响到夫妻和睦与家庭和谐的。所以说,类似于这样的女人是绝对不会有旺夫运的,剩下的只会是败夫运的女人。

男人宁死不敢娶回家的十类女人

1、把男人当玩物的女人

她的爱情字典里没有“惟一”这两个字,她懂得利用女人的天赋来让男人心悦诚服,从不同的男人身上获取不同的需要,同时却巧妙地让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才是她的最爱。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