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身体这部位事业定会节节高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宝塔高升

在家中较高的酒柜、书柜上面,安放一个铜质宝塔,而且放得愈高愈好。由于这样象征着步步高升、拔擢进阶。

公鸡带冠

鸡的饰品,尤其是有鸡冠的鸡,不限材质,也有带动职场运势的功效,让冷板凳坐久的人,重新获得重视。适合放在家中的西北、正北、东北、正南方,任选其一即可。

黄灯旺气

不论在客厅或者卧室,频繁保持一盏黄色小灯明亮,能够活络威风凛凛,增加好运,也能够摆脱僵化格式。适合放在家中的西北、正北、东北、正南方,任选其一即可。

宝石助我

请预备7种不同材质、颜色,例如水晶、玛瑙、玉石等等的石头,放在不限材质的容器当中,安置在自己办公桌的左手边,匡助自己工作顺利。

后有靠山

办公室座位后方一定要有墙壁、橱柜等屏障作为依靠,否则有悬空的感觉,导致工作不安稳,就似乎没有靠山匡助。

铜板大顺

同样在办公桌左手边,或最大、最上方抽屉放铜板,将收改运的效果。66枚铜板表示“顺顺”、88枚铜板表示“发发”、168枚铜板表示“一路发”。

水晶纳气

紫水晶洞是常用的风水道具,由于其凹下去的洞穴,可以修养好运,不妨放在办公桌的左手边,然而切记不要让水晶洞碰到水。

办公室风水有哪些禁忌

说到办公室风水,很多人想到最多的是上面有没有横梁压住,背后有没有靠山,其实这些不一定是影响最大的。

实际上,影响办公室风水最大的还是方向、方位,以及方向方位等相互之间的组合,粗略归结起来,办公室风水主要有如下这些禁忌:

一、忌二三斗牛煞,是非多

一间公司风水好不好,财运固然要重点考虑,但员工以及公司上下之间能不能团结,也是要考虑的。因为如果员工不团结,则老板再努力,也是白忙的。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