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民间十大灵验恐怖凶兆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4、祖先牌位倒地

有些人家里供奉了祖宗的牌位或灵位,或在祠堂里供奉。如若遇到祖先牌位倒地的,都会被认为失去了祖宗保佑,要出大灾难了。也就是说,祖宗都保不了你了,一般预示有家运走衰,易有血光之灾,无妄之灾,官司,或有生命危险。民间的化解法一般都是请僧人念经或请道士做法。

5、自己长期佩带的玉无缘无故的就裂了

这个和掉地上,或绳子断了摔坏了的性质不一样,玉碎叫挡一灾,表示的是灾难过去了。但裂了和摔坏是不一回事,意味着玉都挡不住的一个灾难要来了,一般预示家人和自己恐有生命安全。

6、突然无缘故的出现头晕或恍惚感,或突然心跳剧烈

排除脊椎,血糖低,高血压等疾病因素。甚至有些人会在这个时候像鬼差神使一样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这种经常预示着亲人有大灾。如果是自己出远门之前遇到这个问题,一般就是预示自己或亲人有问题要发生,当然,为防止是自己的灾难预示,建议改变出行时间或取消计划。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