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事打死都不会告诉老婆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前女友,是他永远的最爱

人都是活在记忆中的。男人的记忆,最美好的部分,大多都是追求他的第一个女友的过程。因为最终没有追上,所以,才令男人觉得,那个女孩,是如此的美好。尽管,那个女孩,早已经为人妇,为人母,曾经的清纯和窈窕,早已经无影无踪,但是,在男人的心中,那个女孩,依然是最美的。

这样的事情,男人是永远不会告诉自己的现任老婆的。当与老婆相处时,他会告诉她,她才是最美丽的。这样,会得到老婆更多的回报。

男人从来不会告诉他和老妈的秘密

有很多男人的老妈,会在背后,挑拨离间。毕竟,他们的孩子,被一个女人抢走,他们是怀恨在心的。 为了得到发泄,必定会纵容自己的孩子,报复女人。而稍微明智的男人,就不会充当传话筒的功能。他和老妈的很多话,都是过滤后,才会告诉自己的女人。这是明智的,也是聪明的男人。女人没有必要,为了某些居心不良的话语,而生气。

尽管男人和女人,已经亲密无间了,其中,还是有很多秘密,不会彼此知道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灵空间,就让这些秘密,保留在他的心中吧,给他一个私密的空间吧。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