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这事做多了祖孙三代都破财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夫妻什么事情做多了祖孙三代都会破财呢?财富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财富越聚越多,假如破财了怎么办呢?破财迹象有哪些呢?破财怎么化解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生活中的破财迹象有哪些吧!

生活中哪些现象预示你马上就要破财?

破财之事人人难免,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在破财前都会出现一定的“征兆”!特别是家宅中,会有一些特定的“现象”发生。为什么这些“现象”会和破财联系到一起呢?

在易经看来,万事万物之间都有一定的联系,没有一件事的发生是孤立的!在预测法中,起卦的方法就是根据所看到、听到的某件事物起卦,然后可以推导出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比如说一只茶杯掉到地上摔碎了,马上起卦,就可以判断出将会有什么事发生。

经常吵架

如果一段时间,家里的口舌多了起来,特别是夫妻之间经常吵架甚至打架,这种争斗不息的“相”也是破财的一个征兆。

古人讲家和万事兴,浩然也在以前的多篇文章中讲了其中的原因。

天下财少人多,在某种意义上说都是“争”来的,当家中频现这种争斗之相时,就代表着自己的财富会被别人“抢”走,结果就是不断破财。

家中管道漏水

如果你家里的管道突然开始漏水或滴水,请注意了,这种现象往往是漏财的“先兆”。

有些老年人喜欢把水龙头拧开一点,下边放个桶或盆,龙头里有水滴出来,但水表不转。他们用这种方法“攒水”用,请大家想想看,这种方法会导致什么的后果?

墙体局部发霉

现代城市建筑中因为防水、保温层的质量问题,常会导致家中某处墙壁局部生霉。

以易经的角度来看,这代表一种家运的“霉相”。不但家人有破财的可能,还可能出现疾病、意外、口舌官非等不好的事情。

此外墙体如果出现裂缝,或者墙角蜘蛛网很多等,都代表家道不昌,坏事可能会接踵而至。

动植物集体死亡

如果家里的花草无缘无故地大面积枯死,或者养的宠物接二连三地死亡,这代表一种极强的“凶煞”信号,说明家居风水磁场出现了问题。

此时应该赶紧调整风水,否则不单单是可能破财的问题,各种意想不到的灾祸都可能发生。

回禄之灾

古人将房子失火叫做“回禄之灾”,意思辛辛苦苦挣得的家财,一把火就烧得干干净净。

这是一种风水上常见的煞气,它引发的后果就是破财。这种破财和其他情况还略有不同,即每次破财前都会进财,所谓“先进后破”。

例如突然得到一笔1000元的奖金,结果回到家里发现电冰箱坏了,修理费花了700元,这种情况也叫“虚耗”。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