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做梦梦到这个竟是好运要来临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2、在梦里实现了不求回报帮扶弱小的行为。这个代表的是近年都会有贵人帮扶。

3、梦里有高人给予了日常生活工作中解决不了的问题的一些指导、安慰。这个代表的是目前遭遇的困局会迎刃而解。

4、神佛或过世亲人的一些正面托付。这个代表的是做了梦里提到的事以后会有大收获。

5、整个梦境环境优美,光明圣洁,有朋友或爱人随行。这个代表的是将来都会很温馨甜蜜,交际圈都会好。

6、有对生活或事业的一些美好灵感。这个代表的是最近自己会在思想上得到一个升华。

7、梦里在灾难当中救了家人、亲人、朋友,或者在梦里摔碎里手镯、吊坠,手链断了绳子,过程清晰。这个梦代表的是已经规避了一个灾难。

8、梦里驾驭或控制了很多神兽,或者梦里这些神兽都很听自己的话。这个梦比较家运会迅猛增长。

9、梦里鬼邪避让。这个代表的是最近会有很大的事,但能轻松搞定。

10、梦见家里有不是攻击自己的蛇、黄鼠狼、狐狸、等平时在外面的小动物。这个梦代表的是起码5年的家运疯涨。

梦到手脚预示什么

如果梦见与陌生人握手,预示将要交到好朋友;梦见双手都握着钱,预示将会家财万贯。

如果梦见手指流血,预示钱财容易丢失;梦见自己的大拇指,表示生活会很幸福、很富裕。

如果梦见砍自己的手指,预示将会成在情场上得意;梦见手指被蒸气烫伤,会嫉妒别人;如梦见多指的手,将会有贵客登门。

如果梦见双手被砍掉,预示能得到贵人的帮助、神灵的保佑;梦见自己的手又长又结实,意味着事业会成功。

如果梦到自己的手变的很漂亮,表示你所付出的爱心会得到回报,你所做的事情将会得到他人的尊敬。

如果梦见自己的手比原来更红了,表示会官运亨通;梦见自己的手无力发黄,是有疾病的预兆;女人梦见自己的手变得坚硬,预示着她的命会很硬。

如果梦到自己的手很脏,或者是有被抓伤,暗示你即将会遇上一些麻烦,或者你会为了生活而受到煎熬。

如果梦见你的手断了,暗示你可能会在近期失去你最珍贵的东西,有可能是你会失去工作或其他方面。

如果梦到自己的手指变长了,预示生意兴旺;梦见短手指,表示生活会很拮据;梦见歪曲的手指,会利用不好的手段来赚钱,所以做事要谨慎小心。

如果已婚女人梦见自己的大拇指,表示即将要孕育;商人梦见自己的大拇指,预示生意能获大利。

如果梦见自己的大拇指有破伤或者被砍断,属凶兆,表示可能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梦见大拇指染上了颜色,预示将会负债累累,或受到事情的牵连。

如果梦见剪指甲,预示努力奋斗能获得财富;梦见留长指甲,会忍受饥饿;梦见黑指甲,预示会容易受到损失。

如果男人梦见留短指甲,预示生意能获利;已婚女人梦见留长指甲,表示婚姻情感会出现问题;男人梦见指甲变红,是身强力壮的征兆;病人梦见指甲发红,病体很快会痊愈。

如果梦见黄指甲和白指甲,预示健康状况会不好;梦见指甲内全是泥垢,个人会有损失。

如果梦到别人在自己面前剪指甲,预示你的朋友将会遇到困难,需要你的帮助;如梦见自己在别人面前剪指甲,当你遇到困难时,会有人帮助你;梦见自己的指甲断了,预示在事业上可能会受到阻碍。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