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大婚时做这事婚后立马离婚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三、新娘要哭

新娘子出嫁的时候,即将要嫁为人妻离开自己的家,难免会感伤,会哭。其实出嫁时候哭是好事,而且哭得越厉害越好,因为新娘哭有哭发哭发、不哭不发的意思。

四、姑嫂回避

在结婚的当天,能有所有的亲戚朋友在场祝福送出门是幸福开心的事。可是,新娘出门的时候姑嫂则要回避。为什么?因为姑嫂在场不吉利,这里面的“姑”与“孤”同音,“嫂”与“扫”同音,这都是不好的,要避及一下。

五、跨门槛

结婚时候,新娘子进男方家门时,需要注意一点,一定要抬脚跨门槛,要跨过去,忌讳脚踏门槛进门。

六、结束前不可躺床上

结婚是件开心也是件很累的事情,在结婚当天,即使再累再困,未到就寝都不能躺在新床上,不然会有一年到头都病倒在床上的意思。

七、不可说再见

当结婚所有事宜,包括喜宴等等仪式都完成以后,男女双方,包括双方家长都不可说“再见”,这对一对新人的婚姻不利,会有再婚的意思,不要因为一时口误而耽误了。

你所不知的结婚习俗大全

结婚是每个人一生之中的大事,中国的人口众多,很多地方都有不同的习俗,婚礼的过程和细节也都有一些大同小异,不过对于婚姻的祝福都是相同的,都希望借用喜庆的婚礼来改善婚姻风水。

现代的结婚习俗

第一、迎亲

婚礼上午,男方的接亲队伍就要来女方家接亲了。现今,接新娘是整个婚礼的一大高潮。第一关便是“入门”。若要顺利接得美人归,必须经过一连串智力及体能测试,必要时还加上歌情话,但最重要的还是丰厚的“开门利市”,众姊妹满意后才开门。新郎应以花球迎娶新娘(新娘不可自制花球)。

第二、找红鞋

新郎会在接新娘的房间里找给新娘穿的红鞋子,给新娘穿上后才能把新娘带走。

第三、敬茶

新人再向双亲奉茶跪拜(若依照旧式俗例,新人未到男家拜见翁姑之前,不可跪拜,即新人应站着奉茶给女方父母。不过现时已没有这么讲究,想跪便去跪,以示心意)。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