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八字的人年后定能转运发财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4岁起运: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己土日元虽然坐下未土强根,但是生于亥月不得时令,年干月干时干均为癸水克泄,年支用神丑土受月柱旺水克制帮扶无力,故为财多身弱,喜用火土帮身,忌用金水木。

八字纯阴,财星为忌所以父亲过世早,母亲和哥哥供你读书,14岁---24岁你走食伤大运,食伤代表技术,所以你在工地里辛辛苦苦几乎学变了各种工种。

34岁以后,走在喜用神比肩大运,己土帮身得以盛财,你们开始承包各种小工程,经过多年的辛苦努力,日益壮大了能够独立承包各种大点的工程。

2014年甲午,虽然丑午相害,丑未相冲,但是流年甲午与日柱己未天地合帮身,贪合忘冲,使你们之间没有产生大的矛盾,互相也挣了点钱。

2015年乙未,丑土冲犯大运,日支,流年,三个未土比肩太岁,天克地冲,比肩为兄弟朋友冲则动,所以你朋友携款逃跑,给你带来巨大的经济压力,你为了给工人开支回家过年,抵押了你所有的资产使你如今经济拮据。

但是张老师觉得你虽然现在如此经济困难,朋友反目都是流年引动导致,你现在仍然走在喜用神帮身的运势上,财运上并不会有大的损伤。

过了今天立春,进入2016丙申年,不受流年太岁影响,过了己丑六冲大运,进入44岁戊午大运,戊土与癸水财星相合,午未相合合为喜用神,经济上自然会有转机,而且会迅速转运变好。2016年农历二月你朋友的钱你能追回一部分,工程款要农历五月可以顺利全部下来。

八字财多身弱进入戊午大运,喜用神帮身又与你八字相合,所以事业财运还会进入一个新的层次,如果有新的项目可以继续操作,以后运势会有更好的转变。

2016年丙申猴年八字运势

年月岁破,极之波动

今年立春时刻的八字是丙申年,庚寅月,丙辰日,丁酉时。

丙火之命,为太阳之火,在春月是木旺生火,能承受财星官星,可惜年月相冲,偏财受损,,金木相伤,以致火势不定,各地天灾频生,大型交通意外亦不少,国际之间经济角力,在各方面都是波动而不稳。

尤幸丙申年是,天干地支相合、日支时支相合、食神生助财星、财星带天乙贵人:种种有利因素,必定有逢凶化吉之力,是以今年各方面的发展,包括政治、金融、楼市、社福、民生、机建议会等等。必需要先经历艰难险阻甚至乎要人事变动,然后才可以获得成功。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