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这处丰隆高挺今年财运定旺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男女哪个地方丰隆高挺今年财运肯定旺呢?在面相学说上,哪些人财运好呢?人的面相能够决定命运以及财运,那么,通过面相分析我们可以知道哪些人财运好吗?下面我们一起通过面相分析来看看哪些人今年财运好吧!

啥长相的人2016丙申年更易发财?

发财不仅需要才智,更要有祖上福荫和自身运气。大家都知道好相可以带给你好运,同样,好运也可令你面相变好,气运使然而已。

正如命理八字一样,面相上有其自身的大运、小运,亦受外在干支流年支配与调度。因为,任何主体,都要受客体的作用。故此,面相论命,还得结合行运流年。

分析不同干支流年,对于面相运气的影响,其方法就是看岁运干支,对于某个部位,宫位的生助和制克关系。那么,2016年丙申年,长得啥样的人,钱财易得,甚至可以发财呢?

鼻子丰隆高挺的人

大家知道,鼻子为中宫,统御五岳;为土星,是面相上的财帛宫,代表着你的金钱、财富运势。

故此,鼻子丰隆高挺,鼻翼有收者财运好;鼻子无肉、露孔者财运不佳。2016年岁君丙火生土,流年中宫得生,鼻相佳美之人最易财运爆发。

同样,对于鼻相不佳的人来说,其财运也有一定助益。不过,是否发达,则要看中宫肤色来定,如果鼻宫呈紫色,或者出现明黄之色,其年财运定然不差。

额头宽阔明亮的人

额头为天,属于离火,为官禄学堂,又是天爵位,额头长相的好坏决定着一个人的福禄、官贵、智慧、运气等。

额头宜宽阔方圆,色泽宜光亮润明。如果拥有此面相,自然富贵可期。尤其是明年,丙申年,流年天干丙火出干,纳音亦为火气,共同相助离宫,自然是锦上添花。

同理,明年丙申年,丙火出干,得岁君相助,对于额相不佳的人来说,或许也将是一个翻身之年。尤其是立春后额头色泽光亮润泽,就昭示着他们在2016年必定是一个丰收在望的好年景。

天仓丰隆明润的人

面相上的天仓,在耳朵和眉尾之上的部位。此部位又是驿马位,也是流年申金所主的部位,亦是面相中的财库。代表着你的财库、夫妻生活,出行等运势。

若天仓长相丰隆,色泽黄亮,明年丙申,则万事顺心,外出求财顺利,偏财满贯。同样,2016丙申年,太岁为申,对于天仓有所缺陷的人来说,无疑也会有所助益,也是一个机会。

但也要结合气色来定,也就是说,立春后,你的天仓部位,呈现明亮光泽,则说明你开运了,2016年必定会有新的进展。

但是,无论哪种情况,明年天仓部位的颜色,不宜呈紫色、粉红、血红等颜色,因为火克金不吉。

眉相有所缺陷的人

面相的眉毛的缺陷,比如,眉毛过浓、眉毛散乱、眉尾不聚等等。过浓者虽说精神旺盛,但浓眉有压眼之嫌,其人必胆小无为;而眉散乱者,则人心不聚,少有贵人相助;

眉尾不聚者,则钱财难聚,收入不丰。毛发五行主木,2016年丙申、太岁申金足可克木,有修剪、抑制缺陷的能力。

故此,对于眉相不佳的人,其年,也是一个反转的机会,能一改多年颓势,得贵人相助,财运也定然不差。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