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最容易的5大城市出炉!重庆人该偷着乐!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来,中国房地产“过热”形势令市场与社会的神经越发紧张,持续多月的量价攀高。根据相关机构统计的我国31个省会及直辖市的房价数据来看,北京上海两地均价近5万,南京均价2万+成为最贵的二线省会城市。最令人惊诧的是,榜首北京与榜尾银川的房价差达10倍之多,北京1间厕所与银川1套房之间,被画上了等号。

相信大多数人看到这组数据之后,都会被各地的高房价震慑住,尤其是在北京上海,随便有个两套房子,轻轻松松的就是千万富翁的水平。但实际上,在这些高房价的城市,大多数人并不会因为高房价的暴涨而享受到财富骤增的喜悦,相反,很多人为此感到深深的忧虑,幸福感大幅下降。

根据一组第二季度的工资数据发现,北京上海虽然工资水平远超其他城市,但是如果将每月工资用于购房的话,购买力竟会与一些二线城市相差好几倍。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