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的六种类型你中了几个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红包小快手型

给我一个红包,三秒钟内让你知道我有多快。手机不离身,一个震动瞬间发动小快手,“我只想安静的抢红包,别跟我说话”。此招适合老板测试员工是否在线用。

撒钱上瘾型

简直每天萌萌哒,不过有钱也是任性,见群就发,不过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也不懂,毕竟我们都是穷,不过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你只需要拉他们进群撒钱就行了。

聚会玩手机多因缺乏安全感

在网络发达的年代,人的交际圈子看似变大,但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多数人根本没有机会认识新朋友。社交和人际关系成了现代人的困境:人们越来越习惯网络上的虚拟生活,越来越不适应现实世界里的真实生活。

这些年轻白领在白天或工作日里,或精明能干或绞尽脑汁或疲于奔命。在饭局上选择和手机里的人进行交流,而不选择和坐在身边或同桌的人进行交流,很多时候是出于对现实的逃避或者拒绝,让自己沉溺在一个人独处的氛围中,似乎会让他们更有安全感。

这种情况,之所以让一些人不舒服是因为现实的人感觉到自己被忽略,而不是那个沉溺在虚拟中的人有什么问题。其实与人交流也是人的自由和权利,每个人都有选择权,他可以选择和同桌的人或坐在邻边的人交往,也可以不选择交往,这是他的自由和权利。

当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和虚拟中的人打交道时,说明在现实世界里他找不到安全感和亲密感,说明我们这个现实世界缺少一些真诚、缺少一些接纳、缺少一些爱、缺少那个看手机玩微博的人想要的东西。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