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样说话女人定渴望跟你回家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1.你是什么星座?

星座是一个很棒的话题,可以多去看一些关于星座的知识,最起码有一个初步了解。

2.你有养过小动物吗?

可以说说你养小猫、小狗的趣事,女生一般对小动物是没有抵抗力的。但是不要说小狗、小猫死掉/不见了的故事,开场聊天是要达到一个轻松愉快的气氛。

3.你平常周未会怎么度过?

先问对方,然后你也可以说一下你的生活,DHV一下自己。而且也可以方便安排下一次的约会。

二、联系感话题

大部分人都会对小时候、大学的生活有怀念,也都会有梦想。那么你就可以跟她聊一些童年趣事和理想。

也可多分享以前的故事和未来生活的计划,这会让对方觉得你们认识了很久,加速推进两人的关系。同时也会很容易让女生跟你产生共鸣,让这个女生产生这样的感觉:诶,我也是啊!好巧。例如:

你的童年、大学是怎么样过的?如果让你选择,你喜欢在哪个城市生活?为什么呢?给你一个月的时间和一笔钱,你会选择去哪里旅游?为什么呢?

三、深入话题(升级关系)

深入性话题包括感情话题,这些话题需要在一个安静人少的地方进行,因为这时候你们在进行心灵上的对话,一定不能被打扰。

想象一下你跟一个女生在夜店这种特别吵的地方聊你的感情史,岂不是又傻又没意义。

如果你们当下的约会地点很吵,那么你们必须转场到安静的地点。

感情话题

如果你打算和她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最好跟她聊一下各自的感情状态。但是,直接问:“你以前恋爱过几次?”会让对方不舒服,毕竟是隐私,太过直接对方会抗拒。

切入谈感情状态的方法可以是聊初吻年龄,委婉地问,比如:“如果有人问你的初吻年龄,你会怎么回答?”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