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特征的人不是高官就是富豪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特征的人不是高官就是富豪呢?在面相学说上,什么样的人注定会发财,什么样的人注定能够当高官呢?通过面相看财运,怎么看呢?有钱的特征有哪些呢?面相与命运之间有什么关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升官发财事业前途光明的面相

很多人的内心深处都想走仕途,但是大家知道想当官并不是简单的事情。我认为一个人能不能当官,得从面相上看一看。有些人天生就具有当官的面相,想知道什么样的面相能够当官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第一种面相是辅犀骨的人,会在政界上做高官

所谓的辅犀骨就是在眉骨附近的上方直到延伸到发际的部位,拥有这种面相的人一般来说都具有很强的领导才能,能够发号施令,令周围的人都听从自己的意见。

因此,在政界上会有很好的发挥,成为大官。与政界人士相比较,在商业上成功的人有这样面相的人寥寥无几。

第二种是双耳贴着脑袋的人,这样面相的人勇于开创新的局面

大家都知道,人的五官在不同阶段会有不一样的变化,相对于耳朵来说应该是五官中变化比较小的。

因此,在面相学上,如果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聪明,身体是否健康或者心性如何,都要好好观察耳朵。

耳朵大的人,代表着长寿,耳朵轮廓清晰明显的人,代表身体很健康,大脑很聪明,有着很强的思考能力,而且学习能力也很强。

一个人的耳朵贴着脑袋,说明这个人不会被传统的规矩所束缚,有突破现状的勇气,能够开创一番新的事业。

如果一个人的耳朵长得很好看,说明这个人很善良很聪明,平时能够积极帮助朋友,也善于采纳朋友的意见,从而赢得大家的信任和好人缘。

第三种是内双眼皮的人,这种人学业应该不错

一般来说,有内双眼皮的人性格比较沉稳也很内秀,没有双眼皮的人开朗活泼,很多时候都不喜欢表达自己。

如果有内双眼皮而且眼神很深邃,说明这样的人一定能够稳扎稳打的工作,面对艰难险阻不会惧怕,特别适合做学问或者搞科学研究。

这种面相的人一般都是从事高科技研究的人或者是做学问的知识分子。

第四种是有悬胆鼻子的人,这种面相的人做事情非常积极

所谓的悬胆鼻子就是指鼻子的山根很挺拔,鼻梁的地方没有凹陷,准头和鼻翼两侧都非常饱满,就好像悬胆一样。

拥有这种鼻相的人都是非常聪明的,思考问题有逻辑性,也懂得积极进取,一定会做出一番大事业。如果能够取得成功,而且身体又是健康的,这种面相的人便可以很幸福。

富贵升官发财面相

1、做官不发财、发财不做官

升官发财古代谓之光宗耀祖,其实这需要祖上有德,个人品行纯正,心系平民,这样的官才能长久平顺,文官不谈名、武将不贪财,做官不发财,发财不做官。面相看富贵与升官发财的方法如下。

2、富相、贵相、寿相论

人的面相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人人都喜欢妻贤子孝,升官发财,而厌恶贫穷困顿,劳苦卑贱。那么荣华富贵的面相怎么看?富贵吉祥人的面相怎么看?

人相中,吉祥之相大致分为富相,贵相,寿相,三种吉相,其次还有民间所谓的旺妻相,及旺夫相,旺主相等。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