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条线竟看出女人幸福程度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看你有没有多情无益的掌纹

观测手相,男人以左手为主,右手为辅,女人则相反,以右手为主,左手为辅。今天大师介绍一下哪些是多情无益处的掌纹,供大家参考。

同情线

此掌纹是在木星丘上出现,且向上延长,斜指向中指处,有的人会生有一、两条,但也有少数的人会生有很多条。如果一个人掌中的同情线生的越多,表示其越有同情心,情感越丰富。但这也有弊端,如果生有过多过长的同情线,那则是代表多情,而且会毫不犹豫的帮助别人,不是说帮助他人不好,但要有度,根据自己的能力,否则就会使得自己有损失。

每个人也都应该明白想得到就必须付出的道理,我们不能总是想在其他人那里得到什么,而不想去付出,这样你可能永远什么都得不到,要知道每个人的成功背后都是需经过非常多的努力付出才可获得的。

通常情况下同情线会在出生的时候较为明显,因为每个人都会慢慢的长大、成熟,那生活、情感等等方面的阅历会逐步的加深,这样就会懂得多方面的知识,做事说话等也都会谨慎很多,所以出现的同情线也可能就会渐渐的变浅。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