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会找小男人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一、好男人的标准

1.明确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目标明确的男生的话,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应该不会想着结婚的吧。我家那位就对未来有着明确的目标跳槽之类的都在他的计划之内,虽然家庭财政不是特别宽裕,但是两个人一起努力。现在,他的目标达到了,两个人的生活也充实和很多。”(32岁/派遣社员)

目标明确的男生的话,就要两个人一起相互支持一起面对生活。

有着明确目标的人会向着这个目标努力,达成你目标的可能性很大,20多岁就结婚,以后的生活也会安定下来。

2.经历过玩乐

“我的那个他,十多岁的时候一直在玩乐,25岁以后觉得玩累了,就想着快点组建家庭。虽然是在玩乐中不知不觉长大,可是如果到了中年还想着玩乐的哈,这应该不是什么好事。经历过玩乐的男生应该就不需要担心了吧。” (34岁/设计师)

基本上年轻的男生稍微了解到玩乐的刺激,就会不顾家庭只想着玩了,这样的事情经常会听到。

然而,如果是有过这样的经历的男生,相反就不会对玩乐抱有特别大的兴趣,会想着努力去构建相符的家庭。

大学的时候一直在玩像这样看起来不是很靠谱的男生婚后很可能就会收心,全心放在家庭上。

日本livedoor新闻网刊文,帮我们分析了适合结婚的男生的特征,快来看看是不是已经碰到了吧。

你究竟想多大结婚呢?想早一点结婚的女性所占比重不在少数,男人过了30岁,有这样想法的也应该不少吧。虽然我想结婚,可是他一点都提不起劲。和这样的男生交往,多少都会感到焦躁不安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