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这物必能招财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1、金元宝

以生财旺财为主,多以一对并用,用法有二:一、将一对金元宝放在全屋*大之窗口上或窗台,左右角各放一只,目的为把窗外之财吸纳进来,窗口越大财气越旺。二、放在大门入屋斜角之角落,此处地方藏风聚气,亦是财位,放上一对金元宝以加强招财进宝之气。

2、蟾蜍

旺财蟾蜍与普通蟾蜍的分别是它只拥有三只脚而不是四只。传说它本是妖精,后来改邪归正,四处吐*给人,所以,后来被人们当作旺财瑞兽。要注意的是摆放蟾蜍,头要向内,切记不可向外。门窗皆一样道理。否则所吐之*皆吐出屋外,不但不能催旺财气,反而可能引致漏财。

3、貔貅

此瑞兽身无鳞,脚无毛,神态威武,为上佳风水摆设,但只适合于偏财或推销行业(推销员)选用,凡收入浮动者皆有神效。摆放时只需头向门或向窗外,有利偏财,正财欠奉,除非加上龙神座一对则可接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