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臂有这痣一生富贵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1:怀宝生舌痣,长在右手腹外侧,进财痣下面一寸的地方。这颗痣代表此人锦衣玉食,手中钱财不断。

2:运塞痣,长在右手弯外衅骨的地方。这颗痣的主人谋事不成,由于阻力多工作事倍功半,财源不足,体弱多病。

3:多情痣,长在右小臂中间的外侧。长了这颗痣的女人桃花少,为情所困;长了这颗痣的男人招花引蝶,滥桃花一大把。

4:有能痣,长在右臂弯寸关上。长了这颗痣的人多才多艺,聪明伶俐,做事懂得迂回,手腕很强。

5:败财痣,长在右手背,无论前后左右,一生的钱财左手来右手去,存不住钱财,虽是不善理财,但通常都有特殊才艺技能。

从身上痣,看命运祸福

之一:看痣相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看痣的好坏,首先要看颜色,痣的颜色若不好那么不管它生在什么地方都是不好的,颜色好了之后,才要看痣所生的位置,位置再好了,这说明是个好的兆头。

标签: 情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