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特殊时刻男人更渴望女人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二、身体抱恙时

多数男人在遇到头疼脑热这等小病时都不会傲娇,意味着男人一旦躺在了床上,说明男人的身体已经是超负荷在运转。

这时,男人脆弱的像个小孩,甚至执拗的不愿意按时吃药。为此,当男人生病时,女人不但要对男人耐心,还要对男人监督,与此同时,还要散发厚重的母爱给予男人贴心的照顾。

人心都是肉长的,也或许男人在日常生活中不轻易将‘我爱你’挂在嘴上,但是,男人会用心去感受爱,并会铭记在他生病时,你为他所做的一切,且会在日后的生活中加倍偿还。

三、众人否定时

有一些男人在工作中会有长达十几年的平庸期,这时,包括父母、亲戚、朋友都会觉得其没本事,但是作为他的爱人,应该能感受到他那颗积极向上的心。

为此,当众人对他否定时,你可以给予反驳,并时常告诉丈夫: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去对待生活。也或许你丈夫暂时的平庸是因为不想行贿受贿。

他只是习惯脚踏实地的做事情。为此,面对提拔,如果吃了一点小亏,请理性面对,而不要逼着丈夫去沾染所谓的潜规则,有时候,活的内心干净,也是一种生活姿态。

四、醉酒归家时

贪酒的男人很少,多数男人喝酒都因为生活压力大或纯属为维系朋友关系,所以,男人多数都不会在应酬时喝醉,一旦男人喝醉了,或因为有心事,或办成了一件大事,或遇到了自认在事业上能帮助自己的人。

女人需要明白:醉酒之后,男人感受到的不是舒坦,而是难受。

这时,女人千万别用辱骂甚至冰冷的态度对男人,而是给予男人关心,比如:在床头为他放一杯开水;比如:帮男人脱了衣服,安顿他睡觉;比如:男人即便吐了,也不要对他不耐烦。

五、渴望夫妻生活时

在夫妻生活时,男人通常都会主动,然,并非男人索爱的时候,女人都会成全,甚至会有一些女人会因为洁癖或本来冷淡,频频拒绝男人的请求。

更多时候,男人不会霸王硬上弓,源于对女人的心疼与尊重,但是,男人一旦上演了霸王硬上弓,一定是因为女人成全男人的次数太少。

这时,女人千万别觉得男人狰狞,而要明白:这也是夫妻之间应有的责任与义务。对于夫妻生活有洁癖的女子,一定要清楚的对男人交待自己的‘洁癖’,只有男人懂了你的心思,才会更好的去照顾你的情绪。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