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处偏厚的人竟易发家致富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此面相的女人,有与生俱来的管理才能,为人大气,但耳根软,在24-28岁容易因轻信他人的谗言而导致事业受阻,32-36岁则容易因感情纠纷而导致*财受损,46-50岁聚财能力将明显增强,从事互联网,新能源,虚拟产品投资者能大获成功。

三、奴仆宫丰满有肉,眼尾有疤

奴仆宫位居地阁,重接水星,即由承奖引出一条横线,这一部位即称奴仆,在颐颏,即下颚部份。奴仆宫丰满有肉,眼尾有疤的男人,为人有威信,做事大气且凡事有担当。

在职场中是不得多的**型人才,在30-34岁他们收入颇高,但容易因下属背叛而导致事业受阻,*终陷入事业瓶颈,在46-49岁创业者能因有贵人辅佐而迅速致富,且横财运**,无意进行副业投资却能获得*大的收益。

四、鼻翼外扩,耳垂厚

鼻翼外扩,耳垂厚的男人,为人理财观念强,善于数据分析且交际能力**,在26-30岁便能在事业中获得*大的突破,但容易因过于高傲或自满而导致事业跌入谷底,*终积蓄****。

在44-48岁他们容易因另一半的协助或是亲朋好友的提携而创业成功,成为行业*头。

此面相的女人,为人大气,豪爽,但花*不节制,在30-35岁收入颇多;

但会因大手大脚而导致毫无积蓄,45岁后她们将**漏财,通常能通过理性投资而获得不俗收益且懂得节制开源,*终能财库满满。

五、眉头宽平,颧骨高耸

眉头宽平,颧骨高耸的男人,为人踏实,有责任心且重诚信,他们理解能力强,善于把握细节,但为人过于较真,容易因此而遭人报复,在40岁以前,他们的收入不俗,但容易因意外而积蓄所剩无几。

46-50岁他们聚财能力将明显增强,创业者如从事餐饮,服装,贵金属投资大多能迅速发家致富。

此面相的女人,性格豪放,做事雷厉风行,能力强但在35岁前容易怀才不遇,收入平平,44-47岁开始走事业运,与人合伙投资或创业能获得高额收入,且名誉**。

六、眉骨高,人中深

眉骨高,人中深的男人,为人性格刚烈,能明辨是非且喜欢行侠仗义,但容易因心直口快而得罪人,容易因此被人陷害,财运受阻。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