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样的男人最不靠谱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对很多女生来说,这种男友应该算是蛮不错的。然而,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就算热恋,也还是需要有自己的那么一点私人空间。如果男友的这些举动变得有些过份的时候,这种关爱和保护,也就相应地变了味。这会让人觉得那更像是一种束缚,有时候甚至会让人"抓狂",简直是难于忍受。

1、双鱼座

上榜理由:说起保护,似乎他更像是个被保护的对象。

双鱼座男生很专一但又很滥情。然而专一是在他幻想之中的自己,而现实中的他却是无时无刻期待爱情的发生,即使在他已经有女朋友时也一样。当他的恋人其实很辛苦,一方面要提防他那不懂拒绝的心被人偷走,另一方面又要安抚他那悲观的心态。

然而,反过来,当女友有些许的麻烦或者不愉快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双鱼男可能是会担心。但是,最后,对方终将会发现他只是多愁善感而已。因为他不喜欢争吵和打斗活动的原因,所以尽管了解女友受了多大的委屈或者不公,他也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实际来保护她。

2、天秤座

上榜理由:遇事总是犹豫不决,一副"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姿态。

你可能会觉得非常奇怪,天秤座的男生感情丰富,视爱情为唯一的一切,为什么也不会保护女友了呢?

没错,这个星座的男友总会对你爱护有加,保护到位,让你觉得像个公主一样站在"里三层外三层"的城墙中心。但是别忘了,由于他是恋爱圣手,喜欢他的女生自然很多,那外遇的机率当然也就会比较高啰!可是天秤座的男人是喜欢皆大欢喜的,他很怕对不起别人,或者是造成别人的不快乐。不懂如何决定,却又很喜欢逃避现实,总是摆出一副令人难于忍受的"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姿态,结果却令你们的感情陷入更大的困境。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还会觉得这个星座的男生懂得如何好好的保护女友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