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墓上有这个竟容易致后代变穷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2、坟墓淹水

阴宅风水中讲究水砂环抱,喜有水环绕,但是忌讳水穿过明堂侵入坟墓,一是会冲散气,而是会使亡灵受寒,若是祖先坟墓被水淹,主后世子孙身体虚弱,怕冷畏寒,易患风湿、哮喘、感冒一类的疾病。

3、坟墓被挤迫

人多地少,农耕地紧张,农田边上的坟墓受到土地限制,排列密集,有些没有外墙保护的坟墓被新坟夹迫,或墓埕被占,死去的亡灵无法喘息,感应子孙家宅不安,因房地产闹矛盾。

4、坟墓经常被践踏

公共坟场的墓,尤其是位于路边的,上坟凭吊的人经常从这里经过,下自成蹊,容易毁坏,下面的亡灵不得安宁,屈尊卑下。在世子孙则在社会上难以出人头地,身份卑微,常受人驱使,难有大作为。

5、墓前陷落

坟墓有土崩陷落,坟墓出现大角度倾斜,或者坟墓建于山巅,强风劲吹,人站不住脚,亡灵前倾不安,子孙感应坠楼或失足。

6、白蚁入坟、蛇鼠穿墓

风吹水劫之地、枯木形成洞穴之墓,迎来白蚁进入坟墓筑穴,吸食尸骨。或者蛇鼠入坟,破坏骸骨,亡灵惊恐不安。感应子孙沦为流氓地痞,杀伤打斗,亡命江湖。

7、树根穿棺、藤蔓缠碑

若是坟墓附近有枫树、榕树、杉树等根系发达伸展旺盛的属木,树根为了吸取养分坑农穿入棺内夹尸。或者藤类植物在墓碑上攀爬缠绕,亡灵困厄难伸,感应子孙易胸肋疼痛、胃出血、智力障碍等。

如何从坟地看后人运气

一、出瞎子地

1、坟墓上长有带刺的树,将坟罩住,堂中后人多出眼病之人,因为树根扎进棺墓,缠绕骨骸出瞎子。

2、坟墓的向位在正南,西南,东南方向,如有群山,高大建筑物,大的河流做案山,多出眼病,晚年有瞎子出现。

3、坟墓向前有别人家的坟墓,和此坟墓构成一条直线者出瞎子,如果偏左出男人眼睛多病,偏右者出女人眼睛多病。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