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夜里常做这事易发横财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男女夜里常做什么事情暗示要发横财呢?在面相学说上,发横财面相有什么特征呢?男女什么八字容易有横财呢?几乎人人都想坐拥财富,那么,发横财的命理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通过命理看横财命吧!

哪些现象暗示你易有横财

生活中,有那么一句话说的好,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发,可见意外之财、横财对于一个人财富是有着莫大的影响,或者说帮助的。

但是,横财这个也并非人人都可以实现的,也并非人人都能遇到,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横财。

从命理、从面相来看,都比较容易看的出来。而除了这两个方法外,其实从生活中很多现象也可以看得出有没有横财。

经常做梦会有梦境的人,容易发横财

平时我们觉得做梦有梦境都不好,或是梦多都不好,因为影响睡眠质量。但事实上,生活中也是有那么一些人是经常做梦有梦境的,几乎是天天做梦有梦境的,这一类型的人,也很容易有横财。

因此,经常做梦有梦境的朋友,其命理组合其中一个就是墓库重,即辰、戌、丑、未重,而辰、戌、丑、未正是金木水火土的墓库,墓库重的人,也最容易发横财,或发急财。

第六感灵验的人,容易有横财

为什么说第六感强烈而且灵验的那些人,容易有横财呢?依据什么这样说的呢?

命理学中实践证明,但凡第六感强烈而且灵验的人,其格局都是食神、伤官重的组合,而命理学上要发横财的必备条件之一,必定是要有食神、伤官的,因为食神、伤官是财之源头。因此,第六感灵验的人,其食伤重,最容易有横财。

能守秘密的人,也容易有横财

事实上,生活中要守得住秘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而实践证明,能守秘密的人,也往往容易有横财。

其原理还是因为能守秘密的人,也往往是八字中华盖、墓库重重,藏而不露,也是包括了财星的墓库,因此,能守秘密的人,也很容易有横财。

皮肤不白的人比皮肤白的人更容易有横财

对于这个,相信大家更加难理解,心里甚至会有疑问,会不会是乱说的?其实,我从来不乱说。

关于这个的原理,说到底,还是和土有关,也是和辰、戌、丑、未有关,土的其中一个特点就是黄色,因此,皮肤不白的人,比皮肤白的人更容易有横财命。

平时古怪兴趣多的人,也很容易有横财

古怪兴趣,其实也是和华盖、墓库有关,命理学上,只要墓库重的人,其兴趣都会比较的奇怪,兴趣和一般人的不一样。所以,这类型的朋友,在生活中也容易有横财、外财。

其实,能不能通过现象看本质,就是关键在于你能不能撑握到现象后面的规律、特点。

八字看啥样的人有发横财的命

财,就是意外之财;大多不是劳动所得,也不是智慧知识所得,几乎全是运气。所以不少人梦寐以求,孜孜不倦。

不过,运气不是人人皆有,也不是时时皆遇。从命理上来说,能够发横财的人,大体需要八字中具有如下条件之一:

1、八字中必须与大财横财结有善缘

大财就是偏财。因此,无论喜忌,有总胜于无。但是,要得横财,大体还是偏财、大财为善,为喜,说明自己有得到大财的善缘,是自己可以得到的大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