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尾号有这数竟能躲避灾祸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有些甚至可以拍出很高的价格,6不止护佑平安有好的运气,还会使财运有所好转,尾号是6的车主定不缺财,财力雄厚。

车牌尾号是9

车牌尾号是9是最能保平安的尾号了,9的谐音救,用了这个尾号麻烦事会少许多,经常可以逢凶化吉。

开车也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9也是奇数里面最大的数,象征至高无上,用9为尾号的车主能保官运亨通,最有望成为官吏。

车牌中带几吉利,开车顺畅无灾无祸

车牌中有6

车牌里如果带有6,上路一定会特别顺利,6越多越好,6在风水里像征顺利、吉利,在很多事情上人们也都会特别注意。

即使不足或多了少了也都会凑到6为止,特别是买的新车的朋友,车牌里能有6心理都会踏实许多,所以对于6还是很招大家喜欢的。

车牌中有8

车牌里如果带有8,8像征发财的意思,大家对钱越来越看重的今天,8自然而然开始火起来了。

拥有8不仅运气会更加好,财运也会旺到爆,事业蒸蒸日上,会有所突破,钱财来的更加快,这么好的数字会有人不喜欢吗?

车牌中有2

车牌里如果带有2,好事成双,2在偶数里面也是最旺的,对于好运的招揽特别好,通常运气不会差到哪去。

数字1显得太孤独,有了2不仅能有1的一切益处,而且还可以更加明显,并且有招横财的效果,如经常有横财可得必是车牌2有些许功劳。

选吉利车牌号的基本技巧

现在购车,可自选车牌号,这是一种很人性化的改革,它为车主展示学识、品味、情感、追求创造了条件,也为车主选择到适宜、吉祥、理想的车牌号,提供了方便。

但如何选择,它有哪些根据,哪些方法,哪些讲究,现运用《易经》的象、数、理思想,简介如下。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